***********************************************************

又收到我不想看的留言,深深的無奈.....

沒有不爽、沒有感動、什麼情緒都沒有.....

只有淺淺的哀愁,人阿~總是在追逐愛情的尾巴.....

你追我躲,我追你跑... ... 不斷的循環.....

 

經過皓呆的愛情洗禮,我明白時間的堅持並不會替愛情帶來奇蹟!

失去就是失去,再也找不回來... ...

 

經過大大老公的陪伴,我發現學會當一個好情人多難... ...

不管有再多再深的喜愛,也禁不起過度期待的耗損... ...

摩擦產生了   隔閡出現了 

回到各自的世界中,成了唯一的出口!

 

給彼此喘息的空間,是我最後的愛情。

 

 

恩~不打擾,是我的溫柔,最後的溫柔,僅剩的愛情。

************************************************************

玫瑰多刺非無情

只因情愛多癡傻

秧苗助長自為是

卻忘天地自有律

                                             By子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