馨:嗚嗚嗚~~~奇、瞳,我又被我妹罵死胖子了啦!?

  他說我活該被甩,因為太胖了ㄒ_ㄒ

奇:乖歐~乖歐~~笑語妹很可愛的!!

瞳:對阿!像賊賊才胖胖捏

馨:瞳~妳說這句話沒有說服力!!因為妳有叔叔,嗚嗚~~可是,我沒人要>"<|

  而且,妳身材好好~胖歸胖,胸部很大阿~~~DDDDDㄟ

瞳:。。。。。你怎麼知道

奇:不會ㄚ!!笑語妹也看起來很大阿 ^^

馨:嗚嗚嗚~~奇妳說這句話也沒有說服力啦~~~妳也有DDDDDD

奇:。。。。妳沒有嗎?

瞳:對阿!笑語妹你因該也有吧!

馨:。。。。。沒有!我只有小B一  。一"

奇:。。。。。怎麼可能!!

瞳:那為什麼看起來這麼大?

馨:靠~妳們欺負我!沒買過B罩杯的內衣也不要這樣>"< 

  妳們下次去買內衣的時候可以看看B罩杯的內衣,都有內建水餃墊,一體成型,集中兼托高一。一

奇:內建??

瞳:噗~~~哈哈

馨:??

奇:我第一次聽說內衣有內建的。。。。

馨:ㄟ。。。。。

瞳:唉唷~笑語妹還在想某人啦!!

馨:哼哼!!誰想那個死胖子ˋˊ

 

 

 DSC00053.JPG

PS。我只是習慣他而已>"<|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