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喘吁吁的我,坐在操場的旁邊,無神的看著艷陽下攤在各處的同學。我輕輕的咒罵著: 「x的~是誰說國小運動會一定要有啦啦隊的演出,害我身體好不舒服ˋ"ˊ.......」,耳邊卻傳來同學的耳語「靜真的很笨耶~反應都慢半拍,害我們一直從新練習一樣的動作,真討厭!」、「就是說ㄚ。。。」「每次都愛裝做身體不舒服的樣子,看了就想吐」「恩。。。」, 鼻子一酸,強忍著眼淚裝做不在乎也沒聽到的樣子的我,繼續坐在那邊休息,心裡的我卻已經淚如雨下... ... 我也不想身體這麼爛ㄚ!我也想可以跑可以跳阿!但是我無聲的抗議沒有人聽得見......

 

  『好了!大家今天練習到這裡,解散以後趕快回家,不要逗留在路上歐!』老師拿著擴音器大聲的宣布著,很快的大家就三三兩兩的離開,我頹廢的坐在操場邊的角落,靜靜的看著沐浴在艷陽下中的學校,在強光中有一抹逐漸走來的黑影,對我伸出手說:「不要在意同學說的話,每個人天生體質就不同。」就像從米勒的畫中一樣走了出來一樣,在我眼前的黑影逐漸清晰,我看見一個爽朗的笑臉,靈活的黑眼珠帶著笑跟我說:「走吧!回教室拿書包我送妳回家吧!我今天有事要去妳家附近。」

  

   就這樣......紅著臉的我,聽見了自己心跳加速的聲音。

 

  「這就是『心動』的聲音嗎?這就是『愛情的開始』嗎?」靜迷惑了!

 

 

 

 

米勒。

晚鐘﹝The Angel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