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下課後繞過去妹妹家A一大堆的衣架準備回家用,可是阿!!一進門就被小寶貝笑到不支倒地......讓我不得不記錄下來,等他長大以後好虧他。嘿嘿嘿~~~我是壞心的姨姨。y1p9YoNXW6jHcftey0C3xXXlbfr7yVUtVMu7WQatDfOCjoVhyZPv1IUPuX3sa96M-6p.jpg

才衝到樓上,小寶貝還來不及看見來者何人之際,他就用他可愛的甜不辣小手拍拍自己的胸口,一邊喊著:「怕怕~怕怕~~」一邊衝向門口看是誰造訪他家!(這個說的跟做的都不一樣的笨小孩)看到是我以後,開心的咧嘴微笑,但還不忘一邊躲在他拔拔的身後抱著拔拔的大腿說著:「怕怕~怕怕~~」。

我看到他以後,就衝過去要把他從他拔拔的大腿拔下來,好好的抱抱這個小鬼!But,這隻可愛的小鬼,竟然....他竟然.....做出了超級搞笑的事情!y1pMjf1-ntEY6aiysz1oppeS04LXvrUohXz-thN5_-KggcWAzn9bnap3EWUQmzZkRtZ.jpg

 

 

 

 

 

超級好笑!!05.gif

 

 

 

 

 

超級可愛!!01.gif

 

 

 

 

超級白木!!50.gif

 

 

 

 

 

超級會演!!02.gif

 

 

 

 

他一邊死扒著他拔拔的腿不放,於是乎,我就先把外套跟包包放下來,準備要好好對付這隻小鬼!!這時候,他竟然鑽到她拔拔的胯下,輕輕的輕輕的把他拔拔的腿微微的分開,從他拔拔胯下鑽出頭來看我,對著我笑說著:「怕怕~怕怕~~」。這時候,他還做了最經典的動作!!因為小鬼他拔拔的小褲褲檔到他的視線了,於是,他就一隻手手扶著他拔拔的大腿,另一隻手手掀起擋住他視線的小褲褲,輕輕的輕輕的把小褲褲微微的往上掀.......(就像在拉開門簾,看看外面有誰的樣子)

看到這一幕的我,笑到不支倒地,肚子痛死。他怎麼這麼可愛啦!!我愛死這隻小鬼了!!y1pMRhozoof4tdwsgmPOTiKwXw0gtuotmG_EASL041ZA2iWK6WsPdOzWmprpqkeZIbO.jpg

 

好想拍照存證歐!不過,我妹婿因該會殺我滅口。所以,為了人身安全著想,我只好....只好.....忍痛......不讓手手犯賤的去拍下來

可是,......我......好......想.....用.......畫......的!不知道會不會被殺人滅口25.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