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類】

解碼郭台銘語錄:超越自我的預言(郭語錄)   虎與狐:郭台銘的全球競爭策略 20幾歲,決定女人的一生

我們都忘了,放下也是一種選擇2讓你幸福加乘、煩惱歸零的80則寓言小故事 於是,我可以說再見:悲傷療癒心靈地圖 劈腿心理學

做自己與別人生命中的天使 王永慶給年輕人的8堂課

【小說類】

  

    

       

 

哀歌

禁咒師 I ~ 禁咒師7(VII)(隨然,看過網路版的,我還是想看實體書>"<)

歿世錄I ~ 歿世錄 Ⅲ
瀲灩遊 I
鬼吹燈(之一)精絕古城 ~ 鬼吹燈Ⅱ之五:巫峽棺山
【生活類】
愛上鬆餅粉:超EASY的92種點心 費莉莉魅麗水晶串珠 省錢收納改造1000招
用電鍋做好菜:可以煎炒、可以燻烤、可以蒸燉、更可以一鍋做3菜,只要一個電鍋就搞定100道好菜 手作族一定要會的裁縫基本功:實例操演,文圖並重,一看就懂,一學就會! 用耳朵聽最浪漫的英文(1書+1MP3)
用耳朵聽最美麗的英文(1書+1mp3)


。。。。。。都好想買回來看,可是我看完就很少會再看第二次了。。。。。。。。。。

我還是乖乖跑圖書館吧! 哈哈~省錢比較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