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實在不想再繼續當萬年墊腳石,不想再當陪考人員了。(因為,落榜太多年y1pdeGOD-ir0Mzjqa91q5Mx360a8V-cRLEHniqFQweew5iM6MRoPbvRoTXoJT1WXmPZ.jpg )

所以....22.gif

所以....47.gif

我決定去找民法老師『送死』,要做『搬石頭砸自己的腳』的蠢事!我想請他出民法的申論題作業給我,並且幫我改考卷,讓我知道我在寫申論題的時候是哪裡寫得不好,不然每次考試都落榜,真的好丟臉阿 ,希望他會答應,可是又不希望他答應,好為難阿。。。。。。。23.gif

 

我真是個三心二意的女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後記:老師拒絕了! 一.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