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後,不準再半夜打給我。

我已經刪除你的電話號碼了。

 

沒有為什麼,只因為你做了選擇。

 

我不管,你跟她認識只有兩個月,交往就是交往。

當你做了決定以後,就應該要全力以赴的去做你該做的事情。

 

請不要跟我說,對我感覺比較好。

 

我再也不要聽你說工作上的事情,再也不要聽你說你家裡的事情。

這一些都是你女友該知道,該了解的,而不是我。

 

而且,請你搞清楚!!!

你女友要上班,我就不用上班?

我還要上課吶!

 

老大~ u konw?

 

。我。不。想。再。讓。你。依。賴。

 

最後,我還是很高興你告訴我你戀愛的消息。

希望你跟她能幸福,很穩定的快點結婚。

讓你媽媽了卻一樁心事,別忘了給我喜帖!

 

只是,我很抱歉~沒幫上你的忙。

因為,我真的對台北的旅館很不熟。

(事實上,我對所有的旅館業都很不熟y1pMjf1-ntEY6aiysz1oppeS04LXvrUohXz-thN5_-KggcWAzn9bnap3EWUQmzZkRtZ.jpg

 

I'm so sorry!

 

 

 

20090116_023912.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