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聽到妳說:「我現在跟我男友在台中一起住,有空來玩。」

我當下來不及反應,妳也知道的,我的感情迴路一向作用的很慢.....

只能傻傻的跟你說,要幸福歐!等我有空我會去找妳玩,順便看看妳的男朋友。

R0010310.JPG 

↑ 咪嚕嚕替我暈倒給大家看,因為我其實聽到的時候頭暈了...

 

但是,從驚訝的情緒中慢慢恢復找到自己的我...

想告訴妳~

對於,曾經分享同一份愛情的妳。

我真的很高興妳能夠在愛了。

就像陶晶瑩說的:「痛過也被傷過,才知道什麼是愛。」

不管怎樣,不要因為以前的傷害,遷怒到新的愛情上。

過去已經結束了,而妳跟他正開始你們的故事...

結局的好壞,在妳的手上~

請妳一定要幸福!

儘管,我了解再被傷害的恐懼,妳一定也很不安....

但是,做錯事的人是"他"不是"他"。

 

當妳不安的時候,請記得自己是值得被愛的女人。

 

越是不幸的人,越有幸福的權利。

 

我們都有幸福的權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