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軍訓課,是由大直派出所的副所長來宣導毒品與詐騙的防治。因此,有有獎徵答!!!

我很幸運的拿到其中一顆隨身碟~~04.gif (隨然沒多少錢啦!!但是就是很開心)

有圖有真相↓

R0010370.JPG 

 

而且,今天因為陪吳小庭去肯ㄐㄐ面試拖太晚,上國文課遲到~老師今天心情頗佳的饒了我們兩個免記曠課!! 超開心!!

而且,今天又省了3000元,不用幫老爸付高粱酒的錢~更開心!!(阿富盧我真的很討厭,他真的很愛廢話,認識這麼久都還不了解我討厭別人囉嗦嗎?我超級沒耐性的說,害我很不開心了一下下...這就是為什麼他人很好而我卻始終不喜歡他的原因之一 ~_~||)

希望,明天也是順利的一天。可以順利的跟肇事者的保險公司順利和解掉~~~

我不想再為了車禍這種小事跟我老爸吵架,有所交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