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吳馨淡淡的吐了一口煙出來,站在捷運站的出口,冷漠的看著不斷呼蕭而過的車輛,抬起頭望著幽暗的深夜,問著自己『這樣的報復,到底是報復到誰?他~真的會『痛』嗎?最痛的人結果還是我吧......我又做賤了我自己......』。

。。。。。。。。。。。。。。。。。。。。。。。。。。。。。。。。。。。。。。。。。。。。。。。。。。。。。。。

 

「嘿~吳馨!陪我去逛逛淡水吧!我難得從高雄上來耶!」

「槓~你臨時衝上來,還要我負責你的行程兼導遊,會不會太過分!?ㄋㄞ也沒用啦,老娘不吃這套啦~ˋ皿ˊ」

「吼~你很小氣耶..........」(一臉哀怨)

「。。。。。。」

 

 

 

逛完淡水,還跑到了漁人碼頭走情人橋走到『鐵腿』的吳馨跟緒逸東倒西歪的坐在捷運車廂內,準備到士林夜市好好的去大吃一頓,彌補一下今天過度損失的熱量。

 

『北投站到了(國語),北投站到了(台語),北投站到了(客語)』

 

叮咚叮咚叮咚~~~門打開了,湧入了一群民眾。馨乜斜了眼睛,看著剛踏進車廂的情侶,十指緊扣的雙手,讓馨莫名的起了一陣無名火。

那對親密的情侶,女生開口撒嬌道:「你怎麼了?現在沒位置了耶~那我們要站哪?」剛好捷運發動,女生順勢的摔進男生的懷裡,鬆開十指緊扣的手,環繞在男生的腰上,「呃~沒事!站這裡就可以了阿」。

馨感受到昊的視線一直緊盯著,那女生也敏銳的感受到了!因此,黏在昊的身上的距離更是沒有距離。

馨故意打了一哈欠,裝作不在意的轉身靠向緒逸的肩膀上,手勾著緒逸的手臂,緒逸錯愕的醒來:「怎麼了??到站了嗎??」「沒有啦~還可以在瞇一下,我會叫你的。」馨的手在說這話的同時,輕輕的摸摸緒逸的臉頰安撫著。

昊瞪大了雙眼不可置信的看著,臉垮了下來。

馨的嘴角漾起了哀傷的微笑,想著『呵~好笑,你還會介意我跟別人親密?那我就不介意嗎?裝出什麼受傷的臉,當初逼我拿小孩要分手的人是誰?』

 

『劍潭站到了(國語),劍潭站到了(台語),劍潭站到了(客語)』

 

叮咚叮咚叮咚~~~門打開了,在昊充滿敵意的凝視下馨拉起了緒逸走出車廂,停在昊可以看到的玻璃窗外,轉身輕擁著緒逸深吻,緒逸一陣錯愕之下,竟然回應起馨的吻,當眾在月台上『啦吉』了起來,造成一陣喧嘩躁動。

昊鐵青著臉,不可置信的看著這段表演,推開了身邊的女生,握起了拳頭,此時,車廂的門又關上了,緩緩的駛出月台。

在看不見車廂的之候,馨大力的推開了緒逸,留下還在陶醉的緒逸在月台上,逕自的走了下樓,出了捷運站,黯然傷神的點起了菸......

 

這樣的報復,到底是報復了誰?

是他?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