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答答:嗯嗯....是這樣阿....   姨姨:寶貝~妳真的看得懂嗎?

答答:哈哈~姨姨~我會了!我教你吧  姨姨:好阿~

答答:首先,要先親書書一下,讓她知道你很愛她..... 姨姨:是這樣嘛....一 一||

答答:然後要面帶笑容快樂的學習....  姨姨:.......-      -"

答答:然後,認真的理解他....   姨姨:是!是!是!....-    -a

答答:看我認真思考的表情~多帥! 姨姨:呃~可是,妳媽咪說姨姨沒神經又沒腦筋耶!?

 

答答:阿~那我沒辦法了~這是天分問題! (闔上書...)  姨姨:.....妳太容易放棄我了吧!?寶貝....

答答:哀~我的姨姨是笨蛋,大家要好好照顧她!辛苦大家了    姨姨:.....別這樣嘛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