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很想看吼~~~~

我跟我最愛的寶貝親親呢~~~~

想被閃就點進來吧!!! 不過,陳小馨妳不可看~妳看了~妳會扁我><

我還不想被妳扁

 

答答:姨姨~~~啾~~~~

姨:恩麻~~我最愛妮嚕!!

猜猜看我們有沒有啦及咧~~~嘿嘿嘿~~~

<~答答:姨姨,妳有雙下巴了.....  姨:......小孩子不要管這麼多....

<~答答:姨姨,妳這樣不行檔到我帥帥的臉了!! 姨:對不起歐~這樣可以麻?

答答:恩~很好~~~

姨:妳這ㄍ自戀狂,跟妳媽一個樣....姨的臉可以被擋住,妳的就不行.....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