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載吳小婷去上課的途中,她很搞笑的跟我說她最近有一個很大的危機!?(哇~危機可以預測耶

原來,那個危機是她MC晚來......結果她跟她哈尼的對話,真的是讓我笑翻~~~想知道嗎??她哈妮竟然說處理危機的錢都比租房子貴~哈哈哈~~~~(我好沒良心,當場笑出來)。我只能叫妳回去好好跟妳哈妮商量一下,看是誰要犧牲一點囉~畢竟,處理危機的代價很大的,不止只有荷包受損很大,妳的身體也是!賊賊會捨不得阿~~(偶可以陪妮去診所而已。)結果,可愛的吳小婷,竟然回我:「他犧牲??妳要叫他結紮歐??」我:「.......哈哈哈~我說的犧牲是犧牲一點點感覺上的享受啦!真的是會被妳笑死.......」

 

女人阿~不管再多愛對方,還是要學著保護自己。畢竟,誰都不知道未來會變成怎樣......,這可是我有切身之痛的感觸阿!不是,我太像管家婆愛碎碎念~是真的發生了以後,傷害的層面真的很多......就這樣,希望妳能順利的跟妳哈妮協調好,每天都甜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