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c ̄)y▂ξ   ... 是否題!? 說:
我希望 你來 台中住  只是 希望你暫時 離開那個環境~
||( ̄ c ̄)y▂ξ   ... 是否題!? 說:
可是 我覺得 妳離不開~
||( ̄ c ̄)y▂ξ   ... 是否題!? 說:
所以 我只能跟你說 加油
。子馨。請你不要再讓我在永無天日的黑夜中繼續等待你的憐憫 說:
.........
||( ̄ c ̄)y▂ξ   ... 是否題!? 說:
我覺得 我很笨~ 不該 喜歡上妳 ~  我總覺得 天塌了 只要有妳支持我 我還是會覺得 明天是有希望的~
||( ̄ c ̄)y▂ξ   ... 是否題!? 說:
但是 我覺得 我沒有辦法 給妳這樣的感覺 ~ 

~*~*~*~*~*~*~*~*~*~*~*~*~*~*~*~*~*~*~*~*~*~*~*~*~*~*~*~*~*~*~*~*~*~*~*~*~*~*~*~*~*~*~*~*~

這是兩三年前的MSN對話紀錄。

當時,看完他打的訊息

只有一個感覺

爽辣~~~~

被在乎的感覺真好!!

哈哈哈

 

謝謝你的話,給我繼續呼吸的勇氣。

也原諒我公開你說過的話(我知道你很討厭)

We5004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