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不管怎樣~~~你都會是小奇的驕傲...
所以其實其他的~~~我都覺得不怎麼重要了
剛在聽你送我的歌~~~好想摸摸你的頭~~跟你說你是最棒的
或許現在的評比制度~~~是不適合你的...但是自己對自我的肯定卻是必要的
別人不可能一直給你正面的評價...因為人都是很吝嗇於讚美的而且很容易忘記...
對於你~~~我是複雜的....
希望你好但又不希望你難過
小希說~~或許我不要要求太多..我會比較好過一些....
如果我所給予的並不是你需要的~~~那就是我的錯了
只是~~~沒有人知道答案~~~因為誰也不知道知後會發生什麼事情
我希望你快樂平安就好
不用為了誰做什麼事情~~~除非是你自己想做改變~~~
就算是我也一樣....為了自己而改變~~別為了別人~~~
我希望你去高雄~~~也要你自己想去才行
不然就別那麼辛苦了....不是為了自己什麼都是沒有意義的
= =感覺我寫了很多~~~你要慢慢消化它
不懂得要問....別自己猜哦~~~我最討厭別人亂猜~~~
要真的懂我的意思哦~~~~那晚安嚕
我星期三放假要回八里....只是不知道幾點起床=0=
晚安晚安~~別著涼別頭暈別感冒了

 

*********************************************************

 

這是我第一次跟小奇吵架後,他留在MSN的離線訊息。

對不起!我是個似寵而嬌的壞女人y1pdeGOD-ir0Mzjqa91q5Mx360a8V-cRLEHniqFQweew5iM6MRoPbvRoTXoJT1WXmPZ.jpg

我不是故意要惹妳生氣的,人家很愛很愛妳的23.gif

 

妳說過我老了沒人要了,可以搬去妳家附近一起住。

這樣我就可以不用學煮飯,每天去妳家跟妳還有妳愛人一起吃就好~

人家超級超級超級~~~~感動的說。

謝謝妳為我做的一切,謝謝妳陪在我身邊。

我真的好愛妳!

 20090428_140528.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