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剛剛過完年,從新找工作的時候。

老天爺,讓我有了深刻的體悟。。。。。

 

機會果然是留給有準備的人!!

 

因為,我看見中正的公司在徵人~

而我現在這個樣子,我要怎麼去報復他?!

 

好吧!我放棄。。。

 

我放棄報復,但不代表我原諒他。。。

 

有些傷痛,有些事情是永遠永遠永遠都忘不了的!

 

要我不恨你,太難~

 

我會努力的培養自己的能力,總有一天~

總有一天~

機會再到我面前的時候。。。。。

你就會嚐到女人的反擊是多可怕的。

 

在這之前,我依然恨你。

我最恨沒責任感的人!

 

good luck~

 

 DSC0082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