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濕冷的春節,雨下個不停....

跟朋友約好去泡溫泉,才發現.....

原來,一個人是不可以洗個人池的!!!! 14.gif

 

但是,我都很辛苦忍耐著暈車的不舒服,晃到了烏來....

我怎麼可以,怎麼可以.....就這樣下山了呢?!

 

所以,我把我的第一次獻了出去~~~(害羞-//////-)

唉呀呀~~~~

看著各位大姐自在的敷面膜、泡湯、烤箱、喝茶、看雜誌.....

我只能在心裡不斷的OS:「溫泉業者欺負單身貴族辣!!!嗚嗚嗚~47.gif

真的是超級不習慣的,但是泡溫泉真的好舒服呀~~~

泡澡真的是放鬆的好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