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著蘋果小姐到龍山寺求籤。

 

得到菩薩仁慈的指點迷津,給了我ㄧ首籤詩。

 

 

第六十七首:管仲相齊  上上

  一條金秤等君情,無減無增無重輕
  為是平生心正直,文章不識義皆明

四句淺釋:
想要用一條金秤來衡量你的品性節操,是測不出增、減、輕、重的;
乃是因為你平生存新端正毫無偏私,縱使不識文字,仍然通曉義理無礙。

平生正直,善處人情,指依本份,天下太平。
此籤心中端正之象,凡是平穩大吉。

好啦~大家一定都會想女人麻~求籤不是問感情或婚姻還有蝦米好問的呢!!!

錯!!! 老娘從不想問這種東西,因為我很自大,我相信一定有人會愛我~哼哼  (驕傲的咧!!!)

當然是問我連續落榜的事情阿~不管大小考試都落榜! 我的心真的很痛捏!!

都跟失戀一樣痛了~~~

 

 

阿~~~多麼痛的領悟~~~~

 

 

然後,順利飛快的求到籤詩,我心急的查詢了對照的簿子!!!

結果出來是這樣....

菩薩阿~~~你是覺得我還不夠認真嗎??

所以連妳都不願意告訴我該怎麼做嗎??

你也只是安慰我「而已」,說考試不重要嗎??

反正,就算我沒有執照,我也可以順利的工作賺錢??

 

嗚嗚~~~我不要拉!!!

我要入場劵拉~~我不要被人家看不起拉~~~~

我要有『標準配備』拉~~~~~

 

DSC0095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