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連兩個禮拜都要考試,終於在昨天考完了....

但是,心情很差阿!!千算萬算就是沒想到土地稅法真的出計算題...

還兩題....計算一直都是我的死穴阿y1pdeGOD-ir0Mzjqa91q5Mx360a8V-cRLEHniqFQweew5iM6MRoPbvRoTXoJT1WXmPZ.jpg

 

害我好悶,跑去師大夜市迷路好久~

才找到傳說中的"極簡"咖啡廳

本來想看看貓咪抱抱貓咪的...

但是,我被咬了....>口<"

 

我好想念柚子跟咪嚕歐!!

被其他的貓咪一咬...我就哭哭了><||

柚子也愛咬我Q_Q

 

但是,能怎樣呢??

柚子在他身邊很好~柚子喜歡他比喜歡我多一點~

再多的想念、在多的後悔也換不回來阿~~~

 

一切都是我這個笨蛋計算錯誤!!

我以為,天真的以為~

把兒子們留在他身邊,至少還有個藉口有個台階可以讓爭吵落幕...

可以合好....

 

但是我真的忘記了!!

忘記我從來就不是一個擅長計算的人....

 

 

R001029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