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攝影聯展-o 1(1).jpg

展出時間:2009年5月1日~2009年5月31日
地點:台北中正紀念堂站捷運站藝廊(五號出口)
主辦單位:城邦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尖端出版



比出書還興奮耶
我拍的家庭伴侶貓終於要登上藝廊
而且是我最中意的捷運站藝廊
原因是看到這些可愛貓咪攝影作品的人不會是只有原本就愛貓的人
也不是只有原本就認識我的人
而是每天來來往往成千上萬的捷運族
在繁忙的生活中經過這些攝影作品時也許會放慢腳步看看這些療癒系照片
迷人的貓咪表情想必可以頓時解除許多煩惱和壓力!!
也希望能拉拉拉拉拉拉進許多原本對貓沒興趣的人也成為愛貓一族
擴張"貓勢力"



小賢這幾年來在貓咪攝影上投入了很多
一點一滴的耕耘近年來慢慢的發芽茁壯直到最近有了些收成
不但要把貓咪的可愛動人通通拍出來給大家都看到
也致力於提升寵物們的地位, 所以我在攝影家手扎網站中主導的動物攝影部落格分類中
領先各攝影網站把寵物這個用很久的名稱提升地位為"伴侶動物"
不只是我們照顧他們, 他們更給我們人類帶來生命中很重要的心理安慰
牠對我們所付出的並不會亞於我們對牠的付出
我希望自己的用心能被更多人看到也能引起共鳴
這些年來也非常感謝所有給小賢鼓勵和幫助的人
在我陷入瓶頸或是心情低潮缺乏信心時
有時候一句話就可以讓小賢好感動又充滿動力
你對我無保留的絕對支持讓我銘記在心
你能洞悉我的不同之處讓我有遇見伯樂般的感激
也因此我才會有更多的動力拍出更多的貓咪攝影作品與大家分享



如果您是捷運族
歡迎在中正紀念堂站停一下逛逛藝廊
整個五月份喔
這個展覽不能有任何商業行為所以它們就靜靜的在那邊等著大家
沒有甚麼開幕儀式 也不能標上價格出售
但如果有人喜歡想買回家可以私下留言給我預約
售出的金額扣除照片輸出和裱框成本將全數捐給浪貓團體


如果您有去參觀請留言告訴我喔~~

----------------------------------------------------------------------
不能到台北參觀的朋友們
----------------------------------------------------------------------
5/17(日)我也在台南舉辦的CFA貓咪選美賽場中舉辦"靓貓絕攝"攝影展
http://wajoan.pixnet.net/blog/post/26966424
台南市崇學國小(台南市東區崇學路98號)
會展出更多我的貓咪作品以及簽名新書發表販售
現場還有許多來自台灣各地的美貓可以欣賞(入場清潔費$100)
不過因為我是CFA比賽聘任的攝影師可能會忙的一刻無法偷閒一一跟大家打招呼
這點請見諒喔~~
=======================================================



順便預告貓聚
*******************************************************

5/31有個貓聚
主辦人是卡布媽
原本我想辦貓友會但既然剛好卡布媽要辦貓聚就乾脆湊在一起囉~
那天我也會搬新書到場"攝影達人這樣拍"以及"貓咪這樣拍就對了"
簽名蓋貓印都有喔
現場還會贈送大家精美的貓咪明信片和小卡片
當然現場還會有卡布媽的喵仔間新書
我也會在現場幫大家的貓咪拍照
有沒有帶貓都可以主要是想認識常來我部落格賞圖的你~
先預告一下
正確的時間地點我會再發文告訴大家並開放報名喔~~






本文引用自wajoan - 看小賢拍的貓-攝影達人這樣拍攝影聯展開展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