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牠總是默默的在我的桌上,看著我忙碌,在我恍神的時候拿著小花束替我打氣!

跟我說加油歐!! 熊寶貝愛你唷~

R0010358.JPG R0010360.JPG

 

 

牠是兩年前我自己買給自己的情人節禮物!(屈成氏當年賣的戒指小熊$39)

 

小花束是張代書去北海道玩的時候,買白色戀人的餅乾給我吃,那時候盒子上的包裝拆下來的。

 

小瓶子是.....(玫瑰四物飲的空瓶一.一|||)

 

小星星跟緞帶,當然是我去文具店買回來自己隨便折的囉!!

 

就這樣...一堆垃圾變身之下......就變成了我桌上的守護小熊!! 一 .一||

 

所以呢~全身配備花下來因該沒有超過$100

 

不過~很可愛呀~~我喜歡!這也是很特別的情人節禮物阿!

 

我自己送給自己的,提醒自己要多愛自己,別人才會愛我!

 

(對!我很摳~~~我是摳阿巴!!愛撿垃圾~那又怎樣啦~可愛就好了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