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台北之後,在忙碌的生活中打轉,我依然有空就到處逛文具店、五金行、十元商店.......等有的沒有的賣雜貨的小店,尋找大大的玻璃罐,給黑喵找個新家。

因為,牠是我第一隻黑喵娃娃(還是音樂娃娃歐~頭會轉圈圈的那種)也是最後一隻黑喵娃娃了!

因為,我自己捨不得花錢買這種東西。這是認識大大老公這麼多年來他送我的第一份情人節禮物,也是最後一份禮物... ...

因此,我想好好的保留牠。所以,到處尋找可以把牠裝起來好好保護的玻璃罐,但是牠的屁屁實在太大了,真的很難找阿>"<~(淚奔~~~~~)

好不容易買到了玻璃罐罐可以裝牠,我好開心!可惜的是,沒有蓋子可以密封......我又不知道哪裡可以找到大大的軟木塞可以塞住洞口,只好先用小方巾跟髮束隨便封住洞口先.....

大大的軟木塞阿~~~~~隨緣囉!!希望,我有天可以不經意的買到  ^_^

 

有圖有真相↓魔女宅急便的黑喵的新家!

R0010347.JPG  

好無辜的大眼睛~~25.gif

R0010350.JPG

大頭照↑

R0010351.JPG

全身入鏡,有藍色的小坐墊歐!!y1pMRhozoof4tdwsgmPOTiKwXw0gtuotmG_EASL041ZA2iWK6WsPdOzWmprpqkeZIbO.jpg

好可愛~希望他可以陪我到我小孩出生到長大,我想要跟我媽媽一樣拿出來炫耀給我的小孩看!讓我的寶貝了解以前流行的東西是什麼~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