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咪嚕都會自己挨在人的旁邊......

柚子沒機會可以撒嬌~ 他就很生氣的把自己藏起來了!!

可是,寶貝柚子你藏的地方也太明顯了吧!?

要抱你出來~你還一直生氣....-.-"

麻麻~可是看你太孤單,才領養咪嚕嚕的耶!

是因為愛你所以愛他....你懂嗎?? 相信我!!(眼睛閃亮亮*ˇ*)

柚子:你走開~你不愛我了~~~><

子馨:迷有~迷有~我還是很愛你呀!!

柚子:你騙人!!你不要抱我~我不會出去的!!ˋˊ哼~

子馨:你真的不要我抱抱!?

 

柚子:疑~你真的不理我唷!?  (探頭~)

子馨:嘿嘿~~笑一個!

柚子:喵~~~><(好刺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