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去年我爸過世之後,又很衰的打滑跌倒把膝蓋摔碎了,現在正在努力的復健中變回正常狀態。雖然說在生病的時候被大吉祥的中階主管開回決議要我離職,而且是我自己提出申請,相當的不公平,但是這就是現實的社會,想活著就得接受。雖然這一切緊接而來讓人措手不及,但漸漸習慣人生規劃被打亂的我,哭了幾晚很快的就振作起來,因為除了靠我自己我還能依賴誰呢?於是展開全新挑戰的計畫!

  這三個月,除了復健計畫順便執行減肥計畫,還有全日班英文課的心得跟紀錄。

今天體重復胖至66公斤,早餐500CC蘋果牛奶現打、午餐燙青菜+肉燥、晚餐糙米飯+肉羹小碗、點心蘋果。

復健依然做加倍訓練:熱敷15分鐘、膝蓋支撐力訓練100下、踩腳踏車1小時、壓平膝蓋100下、抬腿15分鐘。

英文課:

  語言中心的老師真的很嚴格阿!!縱使我用中文詢問她單字解釋,他還是用英文解釋回答,班上只有10個同學,年紀小到19歲大至39歲都有呢!剛好男女各半,大部分的人來LTTC上全日班英文課都是為了考試、升職和家庭壓力而來上課的,有一個家裡住我家附近不到十分鐘的路程,她的哥哥姐姐都考上康乃爾大學而她卻念景文,因此來LTTC上課,她有一個很浪漫的名子叫夏語珊。

  今天一整天時間過得非常快,一小時課程接著一小時課程一下就下午五點要下課了,每堂課的老師都出了不少的homework,我想我的睡眠時間得減少了,而且也不能賴床。要加油!! 陳子馨!! 別忘了你曾經一撐過每天睡不到四小時的準師生活,那還得付出勞力上班。現在只有上課上課還是上課,一定要加油!!自律神經千萬不要在失調又壞東壞西的,你可以做到的。等全日班英文課結束之後,就準備研究所的考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