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的跑去奇哥家看漫畫~~~~

可愛sunny衝出來迎接我~~~

 

阿~~~多可愛的狗狗阿~~~

 

阿~~~多乖巧的狗狗阿~~~

 

阿~~~多貼心的狗狗阿~~~

 

我就這樣深深的愛上牠~~~(背景音樂辛曉琪~可愛的玫瑰花)

就在我回應他的熱情將他擁抱起來之後.....

 

 

我的舌頭突然感覺到有點乾乾、熱熱的、寬寬的東西划過我的舌頭...

這是...

 

這是....

 

媽呀~~~~我又被母狗"拉吉"了~~~

 

是怎樣啊 ~~~我是女人耶!!

我是男性賀爾蒙太多嗎??

多到老是被母狗偷親~~~

重點是都是舌吻阿~~~~~>//////<

 

我不要阿!我是正常的女人ㄒ^ㄒ 

嗚嗚~~~

 

要也是要帥哥親我吧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