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費劵似乎帶來了不少社會問題,看著新聞網頁有關消費劵的新聞一條一條的晃過去;新聞台一台一台的談話性節目也熱烈的討論。

但是,似乎帶來很多隱憂!不止直接的造成親子問題及紛爭也讓人身安全出現很多問題,像是搶劫等.......

 

這樣的政策真的好嗎?

 

我不知道,因為我也不是受惠者....

這個東西,只讓我更難受.....讓我更清楚明白的再次體會......

 

有錢才是女兒

 

就因為我不直接答應你把消費劵給你,你就把我丟在醫院門口叫我自己去看醫生看完自己回家。

 

 

哈哈哈~~~女兒比不上消費劵

 

 

區區的一個腎臟發炎而已,痛不死我的。

 

 

不管你們怎麼樣對我,我都不會認輸的。

隨便你們怎麼說我的不是... ...

是你們教我什麼叫「自私」的。

 

你們都可以自私,我也可以吧!?

我可愛的家人們... ...

 

「妳生病因該是妳男友要照顧妳吧?跟我什麼關係?」

好~我記住了!沒男友是我該死.....抱歉!

身體太差,是我該死... ....抱歉!

 

以後你們再出什麼事情,不要跟我求救,請找你們各自的愛人吧!

小女子無能又自閉沒朋友,擔待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