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1


今天妹妹帶著搭搭回去南投看阿公,她真的變了呢~越來越成熟、孝順,不過我特地交代妳不要跟阿公告狀說我得流感的事情了~妳還講!(/昏倒)

阿公說妳跟他說我很努力在唸書,真不像妳平常在我面前說的話呀!深深的嚇到我了,因為妳明明就一直叫我休學或是轉系的,不是嗎?

但是,妳卻跟阿公說我很認真在唸書,還蠻讓我錯愕的,我一直以為妳很討厭我做的這個決定(唸大學)。沒想到妳竟然會在阿公面前給我正面的肯定,我還蠻開心的,謝謝妳! ♥
 
其實,我一直都不懂為什麼妳對我講話都這麼毒舌、愛潑我冷水,我真的有這麼差嗎?讓妳這麼看不起有這樣一個的姐姐??我真的很想要得到你們的認同(家人的認同),是妳一直恥笑我沒有大學畢業的不是嗎?是妳說我沒身材、沒臉蛋、沒學歷、沒好脾氣的不是嗎???我一直都搞不懂,那為什麼妳要反對我唸大學.....現在,卻又在阿公面前肯定我......讓我很不知所措.......

我真的很想成為你們的驕傲,得到你們的認同,不管是過世的媽咪還是冷漠毒舌的你們...........
也許,人性真的本賤吧! 總是追求自己永遠得不到的東西,而家庭的溫暖就我心底一直彌補不起來的漏洞,不管我怎麼做,始終還是被你們隔離在外....

我生病一直上吐下瀉,狂咳不已,跟你開玩笑的說,我是不是會死翹翹阿!? 妳還用不可思議的表情看著我說「等妳拉到虛脫快死掉的時候,在來跟我說.....」當下聽到,我真的好難過........為什麼,我每次生病受傷,你們都不在乎?我生病受傷並不是演戲演出來的耶............

現在的你們,到底是怎麼看我這個大姐的??

老天~我到底要怎麼做?才有人願意認同真正的我,接納我.............

*我可不可以就只是我自己,不要跟別人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