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兩三天沒睡~連續兩三天吐到嘴巴都苦苦的~連續兩三天心悸、氣喘......

這是為什麼??

 

好吧!我認輸~

醫生盃盃~我來看你了!!

但是,你也不用大刑伺候吧!!

又是打針又是掉點滴的.......

 

不過,真的舒服很多~謝謝你!

ㄏㄚˊ~問我為什麼要拖這麼久看醫生阿!?

因為,我不喜歡浪費醫療資源阿~感冒是濾過性病毒引起的阿~~~不是也沒藥可以殺死它...

那就多喝水多休息,靠自己的免疫系統囉!!

什麼~~我自律神經失調,歐~對拉!!所以免疫系的功能可能有一點點影響拉!!

但是外表看起來健康就好啦!!

 

歐~~掉完點滴還騎車去上課,很帥吧!!

為什麼不叫人送我去阿?因為....我沒人可以拜託阿!

我人緣差~哈哈     連我可愛的妹妹都說,等快死掉的時候在跟她講就好囉!

她說我死不了的拉! ^^  所以就....這樣吧.......

 

恩~習慣就好了!

習慣就好了!

 

 

咳咳咳~~~~

 

好累~終於可以睡覺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